close

今天6/21是與杜莉德老師心靈約會的日期

從來沒見過老師的Money心情應該蠻緊張的

而且還是懂得寵物們心裡的老師

Money的時間開始囉!!

以下為老師與Money心靈約會的內容

Money透過老師說~他沒有小孩、我就是他的小孩

★這個小鬼Money 口中的"他"就是為他把屎把尿、打理他三餐、無時無刻照顧他的"我"

☆老師解釋說Money不知道如何稱呼我、在小狗的認知中只有拔拔與麻麻

Money透過老師說~"他"就是我~還想在養一隻小狗可是還沒決定

★我是有這樣的計畫

Money透過老師說~Money 希望我在養一隻小狗來陪他這樣他在家裡就不會無聊

☆老師解釋說Money有參加聚會這是一個機會(我聽不懂意思)

Money透過老師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Money你不是都在睡覺嗎?會無聊喔(我心裡自己在想)

Money透過老師說~~白天都是一個人一直等、一直等、等我下班回家

有時很晚才回到家

★我要上班ㄚ希望Money能體諒(我心裡默講的)

Money透過老師說~自己很調皮、做錯事會被我打

Money我哪有打你頂多彈小手喔!!那是要教導你不可以調皮及做錯事

Money透過老師說~~希望能常常吃肉、越多越好

★我嚦勒ㄟ......Money你已經吃很多肉了~都挑食了還想多吃肉(我心裡默講)

Money透過老師說~沒話說了要出去玩了

★真的敗給你了~~Money

結束這次的心靈約會很感謝老師的辛苦~~

讓我更了解Money的想法及他的生活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