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21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怎麼說很特別呢


就是預約了二個多月與杜莉德老師心靈諮詢的日子終於要見面了


為了要讓Money在與老師見面時可以說出心裡話


所以事前的準備工作與巴結是絕對不能少的


就是怕這位老爺亂爆料


諮詢的時間安排在下午3:30所以在此之前


先帶老爺Money來趟北海岸陽光之旅


順便幫"比娘"他們探路


6/29布丁生日趴在三芝海豚咖啡


由中和交流道上二高往北到萬里下交流道走台2線往萬里方向



沿著海岸線會來到萬里鄉的海濱公園


藍天白雲與美美的海岸線相連真的可謂海闊天空



就因為海闊天空所以特別的熱


就在福華翡翠灣前面有7-11趕快去買水啦!!



過了福華翡翠灣可選擇往野柳海邊


這裡是我與潛水朋友經常來潛水的地方~野柳地質公園旁


Money快像熱狗了


過了野柳到達金山後繼續往前就是石門



石門有很有名的風車~~劉家肉粽~~石門洞風景區~還有一排排各具特色的咖啡館



就在北海岸線很有名的海產集中地~富基漁港前有"幸福石門"


如果您有來到這裡不妨留下腳步拍個照~~幸福滿滿喔!!


過了石門就是三芝了


布丁的生日趴就在三芝淺水灣的海豚咖啡


沿途指標非常清楚如果有格友是從二高過來可參考車行路線


來到三芝的時間剛好所以就直接前往杜莉德老師的諮詢地點


心情蠻緊張的


不知Money這位老爺等會~會不會語出驚人


Money的時間開始囉!!


以下為老師與Money心靈約會的內容


◎Money透過老師說~他沒有小孩、我就是他的小孩


★這個小鬼Money 口中的"他"就是為他把屎把尿、打理他三餐、無時無刻照顧他的"我"


☆老師解釋說Money不知道如何稱呼我、在小狗的認知中只有拔拔與麻麻


◎Money透過老師說~我還想在養一隻小狗可是還沒決定


★我是有這樣的計畫


◎Money透過老師說~Money 希望我在養一隻小狗來陪他這樣他在家裡就不會無聊


☆老師解釋說Money有參加聚會這是一個機會(我聽不懂意思)


◎Money透過老師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Money你不是都在睡覺嗎?會無聊喔(我心裡自己在想)


◎Money透過老師說~~白天都是一個人一直等、一直等、等我下班回家


有時很晚才回到家


★我要上班ㄚ希望Money能體諒(我心裡默講的)


◎Money透過老師說~自己很調皮、做錯事會被我打


★Money我哪有打你頂多彈小手喔!!那是要教導你不可以調皮及做錯事


◎Money透過老師說~~希望能常常吃肉、越多越好


★我嚦勒ㄟ......Money你已經吃很多肉了~都挑食了還想多吃肉(我心裡默講)


◎ Money透過老師說~沒話說了要出去玩了


★真的敗給你了~~Money


結束這次的心靈約會很感謝老師的辛苦~~


讓我更了解Money的想法及他的生活思維



~~真的衷心的感謝杜莉德老師的協助~~


 


後記


這個臭Money真是自私都沒有說我對他多照顧


只說自己的需求


而且居然對我的稱呼是~~~~~~"他"


所以從這刻起


Money你所謂的"他"就是我


照顧你無微不至的"拔拔"



各位好朋友我決定不要在是Money的格哥了


我要當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