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與Money好好慶祝今年的父親節

下了班回到家裡心裡想說這個小Money一定會像以往一樣在門口迎接我回家

開了門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心裡才覺得奇怪時就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撲鼻而來

Money又拉CC的嗯嗯囉而且比前兩天還要多很多!!前兩天只有一些些這已經是第三天了

嗯嗯裡還帶有血絲,直覺告訴我Money生病了

放下手邊的東西帶著 Money驅車趕到仁愛檢查

這小子似乎知道來到醫院又一副生龍活虎的樣子

仁愛的蔡醫生及漂亮的護士姊姊們都說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有生病的跡象

蔡醫生先幫Money量體溫然後檢查喉嚨,都沒有中暑或感冒的狀況

因為Money已經拉了三天的CC嗯嗯~所以先以腸胃診療的方式處裡

打了兩針及吃藥讓Money的腸胃能紓緩一些

這個小子打第一針時還沒感覺就在注射第二針時痛苦的哀號一聲

這一針讓Money真的是嚇到了吧~~

看診完後順便讓Money洗澡美容

趁著空檔跑去板橋夜市隨便的吃晚餐

(原本想帶Money去吃我超愛的麻辣火鍋慶祝我的第一個父親節)

再度回到仁愛來接Money

順便詢問有關醫生配方的飼料及相關食物食用的正確資訊因為Money的挑食眾所皆知

就在與美容師姊姊聊天的同時

Money在所有人面前~~吐了好大一灘水水的黏稠液體(有點嘔心所以沒拍照)

當場所有人全部傻眼~~那ㄟ安奈

急忙的趕快將Money抱到樓下給蔡醫生看

經過蔡醫生的診斷後應該是剛剛吃藥及打針後又洗澡

造成他的腸胃蠕動所以才會吐

當時的我被Money這樣的舉動嚇到了

醫生建議回家先不要進食看看情況再作後續的治療,如果情況沒好轉就必須住院觀察

回到家後Money很虛弱的身軀再沙發上睡覺覺囉

 

 

Money~~拔拔很對不起你讓你拉了三天的嗯嗯才帶你去看醫生

拔拔知道錯了你要原諒拔拔喔~~拔拔也很自責

拔拔知道你很愛拔拔,可是你也不需要用這種生病的方式來表達ㄚ

拔拔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這才是送給拔拔的最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