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好熱的夏天~媽咪看我熱的直吐粉紅色小舌頭喘啊喘的,又花了銀子帶我去美容剔毛毛去了,所以我才能把今年初在加拿大的二媽及馬修哥哥趁大減價時特別為我買的三件口愛名牌狗狗裝,著裝show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及小朋友們看的...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帥勁十足,請千萬不要不小心給隔壁或樓上樓下的狗美眉們看到,不然我怕...偶家大門會撞破哦!!  (我沒錢賠哦)


 而且小聲告訴您~我還是在室男呢,還沒交過gril friend呢.......萬一她們太喜歡我,那我會很難選擇的ㄋㄟ......   歹勢


小money要向二媽及馬修哥哥&馬汀小哥哥們,說聲謝謝哦~~我都很喜歡,下次別再為我破費了哦



帥氣100%的藍色polo衫~~我巴比也有件一模一樣色系的polo衫~~可以當父子裝了



我粉想睡下午覺,所以沒有元氣ㄋㄟ.... (媽咪怕我坐布沙發會熱呆掉,還去幫我買了張草蓆涼椅墊,對我真是很好  ~也謝謝媽咪哦~還有巴比拉,雖然我常咬您...呵呵...)



就是這件水手服,讓我帥氣指數直線上升到150% ... 配上我純白柔亮的白毛,很有"夏日陽光男孩"的味道吧!!     國際牌冷氣廣告裡的小瑪應該換我來作才對,真是不識第一男主角.看我憂鬱的眼神就知道.



媽咪跟同事合訂了美國華盛頓櫻桃,真是好吃極了~~不知道,二媽那裡的加拿大櫻桃也出來沒?



服裝show終於結束了,站在躺椅上看著窗外的夕陽景緻...真的有點愛睏了,帥氣的眼神轉為呆涃...



各位看倌及媽咪巴比別再來吵我了哦、小money先去補個眠,才能還我帥氣的雙眸拍美美的照片給各位欣賞啦~~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