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我最親愛的老公大人~~


        每天睏飽飽,心裡少煩腦,事少錢多多,老婆肉少少,moey不咬咬.....還有,努力長肥肥吧!!


        明天夏天可以少颱風多潛水,明天冬天抱個屬來寶.......嘿哩      fm: 努力想減肥的老婆


 


Dear 我最親愛的舒茵妹妹~~


遠在加拿大專心顧二個皮兒子的您,除了最想好好睏一天好覺(自然醒)的不可能願望之外,


應讓還需要money~money~很多money吧~~ 祝您我心想事成,中樂透,發大財吧~~ CC   


                                                                             fm : 超級想念您們的老姐  


*******************************************************************************


P.S. 您們這二隻蠍子,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二個人,雖然是偶爾展現毒蠍子本能,但句句真言,


         都是為我好,很感謝上蒼能給我們這個緣份作為一家人 .   ~~  I LOVE YOU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