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心中最深的思念


似乎老天爺有聽到


在聖誕節前夕


妳用msn告訴我今年可以回來過年的大好消息


有多久沒回來了      快五年了吧


還記得第一年我自己一個人跟團獨自飛了16小時去加拿大陪妳作月子


那時的馬修才那麼丁點大


隔了三年才在前年底聖誔節跟妳公婆一起去同享天倫之樂


我才親眼看到快2歲的小馬汀


在我的眼裡~~~


你就好像個大小孩帶著二個小小孩似的


心中有著無限的心疼與不捨



現在妳終於有機會回來台灣


有點近嫏情怯吧


要我把時間都留給妳


陪著妳去探訪親戚


去拜祭父母


帶妳去妳夢裡懷念的地方走走


吃妳半夜想家哭著醒來想吃都吃不到的家鄉味小吃




我最親愛的妹妹


你放心


我會一直一直陪伴在妳身旁


祝福及支持著妳想做的任何事


因為我知道在妳的心裡


最放不下心的永遠是家人


請妳不要牽掛也不要難過


我們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我愛妳們 ~~ Miss Your ~~   




這二個調皮搗蛋的馬利兄弟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又想念


今年 ~~~ 大姨姨要把五年份的紅包一次包足哩 


到時小鬼們可得給我一個特大號的抱抱+香吻哦  


希望妳們母子三人1/7回台一路平安


期待1/9聽到妳熟悉的聲音


 " ㄚ姊    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