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永遠的思念~~


常常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對我而言他不只是朋友而是家人


DuDu相處接近8年的時間,他已是家人一樣與我們生活在一起


DuDu總是讓人感到貼心~聽話~勇敢


每當下班很累回到家癱在沙發上時,DuDu總是靠過來輕輕的在臉上親舔


用一種很溫柔的方式讓人忘去疲倦


遇到心情低落時,DuDu會用他的小手以一種安慰的方式在我身上來回的輕撥


DuDu的眼神中可看出他在告訴我~希望我放開心情


當我開心快樂的時候, DuDu會很高興的在面前跳躍與我分享喜悅


記得有一次家裡三更半夜時,當我們都進入夢鄉時分,遭宵小侵入


DuDu嬌小的體格奮不顧身的向小偷狂吠,驚醒了我們同時也將小偷嚇跑


他的勇敢與機警讓我的內心感動的幾乎要掉下淚來


DuDu就是那樣的善解人意,除了貼心~聽話~勇敢外又多了一份窩心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也四年了,四年來腦海裡無時不想起DuDu的一切


每次上山看DuDu時眼淚都不自覺的在眼框裡打轉強忍著淚水


不是捨不得掉下淚是不忍讓DuDu看到,不想DuDu 擔心~難過


因為我知道DuDu不希望我們為他再掉下眼淚來


四年前因發生"寶路"事件,DuDu因急性腎衰竭不幸於9331過世


事情來的太快當時的我們根本無法為他作什麼,只能送他就醫


DuDu住院醫療過程中看著他小小的身軀卻要承受如此疾病的煎熬,內心是多麼的不捨與難過


經過一星期的住院治療只期盼DuDu能趕快好起來


但事與願違就在醫生告知要我有心理準備時


DuDu終究無法戰勝無情的病魔而離開了我們~~


再也無法陪在我身邊與我ㄧ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每年的這個日子一定會上山看DuDu~~ DuDu過的好嗎?


希望DuDu在屬於他的天堂世界能過的快樂


經過四年時間的調適與釋懷將難過心情轉換成無限的思念


這個思念將會是永遠存在我心


~~~~~~~~~~


 


PS:現在有一位調皮的小money來成為家裡的一份子,而對DuDu的思念依然存在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