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懂~~為什麼要用歧視的眼光看待他們(我們的寶貝)


再這樣文明的社會中他們(我們的寶貝)又得到什麼樣的權益


寶貝們是家裡的一份子並不只是"寵物"這個名詞


以下文章內容為轉PO~~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自從bibi到我們家以來,他就真真實實是家人,我生日、向霖生日、爸媽生日、乾爹乾媽阿姨們生日,這些重要場合都希望他能參與,這次阿WII和CPU的人生大事,bibi當然也是帶著祝福來祝賀,結果卻受一肚子氣。



阿WII和CPU的婚宴在麗庭莊園舉行,除了中午的婚宴外,早上十點半先有一場戶外小茶會,是新人邀請好朋友參加。

 原本我們一家三口盛裝出席,結果bibi不得其門而入,連戶外茶會都不給進入,在地下停車場和莊園的人員解釋:「bibi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也是新人邀請來的客人,所以他一定要進場。」

 但麗庭莊園怎樣就是不放行,說只能待在員工休息室,員工休息室可是在地下室,我怎麼能放心用餐,我告訴對方:「你們不相信我,我也不相信你們,他(bibi)是生命、不是物品,萬一有什麼你們負擔的起嗎?」

 對方態度是很好,但很強硬,連讓bibi進入新娘休息室都不行,後來還問我:「請問您住的遠還是近?」我心想是要我送bibi回去吧,所以回答:「這不是遠近的問題,問題是他就是客人。」

我問她:「今天就算是新人的寵物,也不能進場嗎?」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原本我結婚還想在這宴客行,既然這樣,我不會來了!」連這種話我都講了,還是不行。

 我們交涉超過十分鐘,還打電話給新人,看能不能協調,總之任何方法都不行,拗不過人家的規定,也只好把bibi送回家,但此時已經很不開心,放狠話告訴他們:「我回去會寫部落格的,你們的客源會流失很多!」

 我當然知道店是人家的,要按照人家的規定,但結婚是以包場方式進行,既然付了錢,就有自己想邀請的客人,難道寵物不能是客人嗎?我去過好幾場婚禮,沒有一場禁止bibi進入的,尤其我們有讓bibi待在推車裡。

因為這個原因,麗庭莊園被我列入黑名單,而且被這麼一搞,我心情超不好,不想幫麗庭莊園好好拍照,茶會也覺得超難吃,一點誠意都沒有。

 最美的婚宴場所又怎樣,沒聽過「寵物即是家人」,現代寵物已經不如以往,是很多家庭的重要份子,結婚這種重要場合,都希望他們可以在場,如果麗庭莊園不懂的隨時代進步,只會讓人家覺得自命清高。

所以奉勸各位有狗寶貝、貓寶貝的朋友,結婚絕對不要選擇歧視狗貓的麗庭莊園宴客,因為你的寶貝會被趕回家,不然就是像雜物一樣放在地下室的員工休息室。




PS1.有寵物的請幫忙轉貼。 PS2.阿WII和CPU的婚禮,會以好心情及篇幅另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