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拿了一個郵局包裹給我


拿到包裹看了一下應該是ㄟ麻麻寄的餅乾



董ㄟ麻麻真的很勤快這樣短的時間就讓我收到囉~~感恩ㄟ


最近因公事很忙再加上星期假日放自己的假跑去潛水


所以沒時間帶Money少爺出去看外面的世界


結果這小子居然會生悶氣不理人


以往我下班回到家時他總會要先抱抱


然後用他那沾滿口水的長舌頭在我臉上胡亂的舔兩三下應付應付


這些天我回到家時


他總是老大不爽的冷眼看了一下就自顧走開囉


就連晚上要睡覺也得連哄帶抱的才願意上床睡覺


真正是差太多囉!!



原來這小子這樣小心眼~生氣時還真是牛脾氣


不過今天收到董ㄟ麻麻的餅乾


我想Money少爺應該會忘記這些日子閉關的苦處吧


趕快拆開來好讓Money少爺開心



~~~~~~好多種口味ㄝ



瞧這小子眼睛都直了~口水流滿地囉



 



原來Money少爺的心情是可以用餅乾收買的


瞧他吃完餅乾後又趴在我的身上


我想他應該不再生悶氣了吧



生活可以恢復正常了!!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