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月28日對老林而言又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Money少爺滿六歲了!!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但又不想面對的日子


因為隨著歲月的累積及成長


Money少爺已不再是剛從寵物店抱回時的四個月娃兒


看著他一天一天健康的成長是一件開心的事


六年來


Money少爺所帶給我的是人生中不同的幸福與快樂


Money少爺讓我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知心好友


我要說聲謝謝你~~Money


謝謝你陪伴我的日子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你讓我忘記煩累


謝謝你給我精神慰藉


謝謝你一直健健康康


真的


謝謝你一直健健康康!!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樣


健健康康


今天是你的生日!!還是要不免俗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句話


Money少爺你要陪老爸我第二個六年~~第三個六年~~第四個六年~~~~~~


這是我倆的約定唷!!


還有一句話


Money少爺你是老爸我的驕傲


因為有你


讓老爸我走路有風!!老爸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