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朋友騎機車挑戰環島或是四極點


趁著休假又加上晴空萬里!!背著相機也來熱血挑戰北台灣一日騎車


先介紹今天要熱血的路線


由板橋出發~經三峽走台七乙線~接台七線(北橫)


到達宜蘭大同鄉後走台七甲到三星


再由三星走台九線往礁溪~接台二線走海岸線到基隆


基隆走北海岸線回到淡水~再回板橋


以上是這次熱血的路線


開始趴趴走囉~首先在北橫巴陵大橋短暫休息



北橫沿路景色很美~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車輛不多


在快靠近明池山莊前有一整排的槭樹正是滿紅的階段非常的吸引人停下來拍照



第二站來到北橫的明池山莊~神木依舊屹立不搖



今天所有景點都是蜻蜓點水帶過~因為要挑戰一日騎車


過了明池山莊後就是~明池


因為進入明池需買票所以我只能在外偷拍



過了明池就要直接往宜蘭方向騎囉!!說真的北橫的風景真的很棒


如果不是要挑戰一日騎車!!應該停下腳步慢慢欣賞


來到宜蘭走台七甲到三星~下一站幸福


天送埤舊火車站



順便在這附近用午餐及更換機油


停留後往礁溪方向前進~接著是新興景點


蘭陽博物館



依然無法停留進去參觀~趕時間!!


沿著東北角海岸線來到台灣最東邊的燈塔


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腹地很廣~也做了些造景



在這裡停留時還遇到2對新人來此拍婚紗照~看來這裡又成為婚紗照新景點囉



離開三貂角燈塔後要往基隆方向前進


沿途東北角海岸線的美景讓我不得留下來捕捉這美麗的海岸線





拍照後繼續趕路


因為要在天黑前趕到台灣最北端的燈塔


過了基隆轉北海岸海岸線往石門方向騎車


來到石門老梅社區~很幸運的遇上退潮期!!讓我有這機會見識到老梅石槽得美




每年春天季節才有的石槽~而且還必須等退潮時才能看見喔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能拍到石槽


富貴角燈塔就在老梅海岸線旁~趕緊在太陽下山前去留下熱血的腳步




燈塔是管制區所以只能在外拍照~不過總算來到這台灣最北端的燈塔



今天預計其車趴趴走的點~都完成囉!!太陽要下山囉



這趟熱血騎車趴趴走~真的很值得


全長346公里~沿途美景不斷回到板橋剛好是10各小時


真佩服我自己這年紀居然有這勇氣來挑戰這樣瘋狂的騎車趴趴走


也要感謝我的小小銀(機車)這麼耐操陪我熱血


挑戰過這段路線後..................


接下來挑戰西濱路線...開始來規劃!!


哈哈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2020903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